close

瑪莉姨的袖毯上市囉!去年沒買到的朋友們,請把握機會!

堅持台灣製造的高品質!美觀又實用!

◆科技來自於人性!顛覆傳統毯子的印象,把毯子當衣服的創意大成功!
◆輕柔材質不厚重,觸感柔軟舒適
◆採超細纖維搖粒布製作,透氣度高,保暖度佳,不脫毛不起毛球

◆寬袖設計,讓您雙手活動自如,穿著不易脫落,大人小孩都適穿
◆居家、辦公室、車上、飛機上的最佳保暖毯,更是家中老人、小孩的保暖必備用品!
 

 

袖毯共七色!!共有紅色,黃色,大地色,墨綠色,黑色,橘色,酒紅色

紅色

紅色毛毯看電視.jpg 

黑色

1.jpg

大地色

土黃看雜誌2.jpg

 

軍綠色

軍綠看雜誌.jpg

橘色

2.jpg

黃色

1.jpg

酒紅色獨家!!此款含襪套設計!讓你腳丫子也能暖暖過好冬!!

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!!

4.jpg 

5.jpg 

從歐美風靡台灣,從歐巴馬到一般民眾都爭相購買體驗的多功能袖毯,瑪莉姨終於研發出來囉!!!

 

冬天不想再裹著厚重的棉被看電視,也不想再穿著一層又一層毛衣、外套,去哪都行動不便時,把毯子當衣服穿的絕妙設計,您一定會愛不釋手!!

 

l   品質最高--

    TR搖粒布(酒紅色限定)

 TR質地輕便、柔軟,接近棉的觸感,視覺上更有雙色效果,觸感更柔暖、更輕更保暖,質感的好一試便知!。加工處理後的搖粒布特色之一為可水洗,抗起毛球;鬆彈性特好,觸感柔軟,保暖效果佳!

 

     100% Spun Polyester 短纖維搖粒布(黑色限定)

 加工處理後的搖粒布特色之一為可水洗,抗起毛球,越洗布感越漂亮!蓬鬆,彈性特好,觸感柔軟,保暖效果佳;短纖維輕便、柔軟、保暖度高,觸感柔暖、紗織緊密、更輕更保暖,質感的好一試便知!。

 

 

100% polyester Micro-polar fleece 超細纖維搖粒布(大地色/黃色/橘色/軍綠色/紅色限定)

加工處理後的搖粒布特色之一為可水洗,抗起毛球,越洗布感越漂亮!蓬鬆彈性特好,觸感柔軟,保暖效果佳;超細纖維的輕便、柔軟、保暖度,更勝一般市售的聚酯纖維,除了亞麻布的觸感,透氣度佳纖維更細、觸感更柔暖、紗織更緊密、更輕更保暖,質感的好一試便知!。

 

l   價格最低廉--價格壓至最低,回饋給消費者!  

比一比!

 一般市售號稱的「雙面絨」:普通聚酯纖維,觸感較硬,一洗就起毛球,瑪莉姨的超細搖粒布越洗質感越好!

t22.png 

 

「鋪棉」:成分標示不清,瑪莉姨清清楚楚告訴消費者我們所使用的布料原料與特性!! 

e8cdb994c9fa10048145ee9f90e8a621.jpg 

雙面麗絲絨:也是一般聚酯纖維,瑪莉姨的則是超細纖維,品質保證!

 untitled.bmp

(以上皆為其他賣場商品圖,供參考)

 

 

材質- TR搖粒布

TR具有良好的彈性和耐用性,仿棉的觸感,舒適柔軟,輕柔光滑。

3.jpg    

材質- 100% Spun Polyester

短纖維表面光滑,具有良好的彈性和耐用性,觸感柔軟,布料輕盈。搖粒布處理過程,抗起毛球不掉毛。

 

   3.jpg

100% polyester Micro-polar fleece 超細纖維搖粒布

超細纖維表面光滑,有細亞麻布的手感,透氣度佳。具有良好的彈性和耐用性,是最好的免燙纖維。雙層的設計更顯保暖舒適。

 3.jpg

 

商品皆為瑪莉姨生產製造,獨家販售!

紅毛毯標籤.jpg 

商品說明 

尺寸- 紅色,黃色,橘色,軍綠色,酒紅色袖毯  140x150 (cm)

   酒紅色含襪套    M 長22cm   L 長24cm      

   黑色/大地色 140x170 (cm)

顏色-七色

重量-650-950g不等(不同顏色有些微差距,可參考各顏色之商品介紹)

產地-台灣

定價-酒紅色450/條,其他六款399/條,單件加60元運費 

(詳細的商品說明可參考各色袖毯文章!!)

兩件以上免運費 

 

產品特色:

保暖舒適,觸感柔軟細緻,輕便好攜帶,四季皆宜。瑪莉姨的袖毯更改良升級!不拖地設計,走到哪都行動方便!正著穿,反著穿,都可以喔!j附加襪套設計,從上到下暖和又好動!

l   放在客廳沙發:看電視、電影,穿上多功能袖毯,避免室內溫度過低,導致手腳冰冷;特別是家中有長者時更實用。

l   放在書房:不論打電腦或者閱讀,穿上多功能袖毯,讓您工作或閱讀都不受影響,暖暖更能集中精神!打瞌睡時更不怕著涼!

l   放在臥室:沐浴後穿上睡衣,可以做浴袍使用,袖套設計,不論吹頭或保養都能暖暖行動!

l   放在車內:冬天出外旅遊時,駕駛者或乘客,行車駕駛或小憩充當棉被都很適用!。

l   給長輩:年事已高的老人家容易受風著涼,行動不便須坐輪椅者更需要一條溫暖而舒適的袖毯保護身體!

l   給父母:遠在家鄉的父母都能收到您暖暖的孝心!當父母在看連續劇或新聞時,一條充滿愛心的袖毯更能解相思之苦!

l   給研究生:必須一整天待在研究室的研究生們,苦思論文而必須不眠不休時,既能當棉被又能當大衣的袖毯,絕對適合放在研究室一起度過漫漫長夜!

l   給情侶:兩個人不用再縮到棉被裡頭轉著電視而吃得滿床零食碎屑了!一人一條袖毯,行動自如又保暖,寒夜增添更多溫暖情意!

l   給自己:不論是在外拼事業還是在家拼學業,別忘了多對自己好一點!寒冷的冬天不要再縮手縮腳了!一條袖毯在手,再冷也不怕!

 

清洗方式:

l   可入洗衣機正常方式水洗,不掉毛、不起毛球,

l   置通風處晾乾。

l   個人衛生用品,恕不接受退換貨。產品一經使用不得退換。敬請見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ntmar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6) 人氣()